妹醬見血光的一天

2013052800:04

天氣熱了, 蚊子似乎都出籠了,

這陣子妹醬的腿被蚊子叮了好多包,

大概是很癢的關係, 她總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拼命抓,

整條腿被蚊子叮的地方幾乎都被抓破,

抓破的地方節痂又癢又再抓......

 

今天在逛賣場時, 她誇張到把小腿的一個大節痂又抓破,

弄得整條小腿都是血跡!!!

我看到時候差點昏倒......

趕緊帶她去服務台找醫藥箱,

服務台的客服看了也都嚇壞了,

一個幫她消毒傷口和擦拭小腿上的血漬,

另一個幫她清潔手指上的血漬......

 

最後幫妹醬擦上面速力打母之後,

還細心的幫她貼上OK繃~

 

結果OK繃在回家的途中也偷偷給我撕掉......

Orz

 

 

 

 

我們家的餐椅設計得不很平衡,

不但北鼻和小寶都曾因為站在上面往後倒,

連我妹的女兒來作客時也摔過,

所以每次我一看見小孩子站在那椅子上頭時,

我絕對是趕緊去把他們抱下來!

 

今天晚上竟然又發生這樣的事了......

可憐的妹醬在我正在洗碗的時候爬上椅子,

結果不意外的, 椅子果然又往後倒,

最恐怖的是,

椅子後方的抽屜式打開開的,

當妹醬摔下椅子而大哭時, 我看到那抽屜那尖銳角差點嚇死,

以為妹醬的臉會被割傷或甚至傷到眼睛,

衝過去看得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還好還好.......

臉上在酒渦處有一個撞傷的痕跡,

手腕倒是比較慘, 整條手腕內側不但紅腫,

還被尖角割傷了兩道約兩三公分的出血傷口......

妹醬今天怎麼這麼口連......

媽媽好心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