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普吉島度假 -4

2010100515:27

普吉島的最後一天,

早餐後, 我們便開始整理行李, 準備12點check out後搭車去機場囉!

這幾天只要有出度假村, 就會發現路邊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路邊很密集的插滿了"九皇大帝" 或"九皇勝會"的黃色旗幟,

聽說這個月好像是普吉島的齋戒月?!

超市都有賣一些華人拜拜的東西!

下面這一張照片則是拍攝他們路上密集的電線! (沿路亂拍)

 

終於搭機往曼谷前進囉!

在普吉島飛往曼谷的飛機上, 北鼻表現得都還不錯,

不過呢, 從曼谷飛往台北的飛機上,

北鼻卻做出一件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的事......

 

當飛機已經開始在起飛的時候,

大家不是都得坐在位置上且繫好安全帶嗎!

就在此時! 北鼻突然大叫:

"我要大便! 我要大便! 我要大便啦~~~"

我趕緊站起來將她帶往前方廁所, 但立刻被空姐阻止,

又過了一下, 北鼻一付快要憋不住的樣子時,

我又趕緊拉著她往後方廁所前去, 也立刻被空少阻止,

就這樣北鼻在位置上大哭大叫: 我要大便~~~我要大便啦~~~

當時的我實在好想哭, 卻也很不好意思,

終於等到安全帶警示登熄掉了,

我立刻帶著北鼻衝往廁所,

沿途還能聽到許多同鄉的鼓勵與支持,

讓我覺得很感動......

 

結果勒! 這個臭寶貝竟然耍我!

好不容易終於去廁所了, 卻沒有大便???!!!

 

而在我正準備享用飛機的泰式餐點時,

北鼻竟然又吵著要大便,

我看她這次應該是真的想大了吧!

只好請孩子的爸兩手各端兩盤餐,

好讓我能從座位上站起來帶北鼻衝往廁所!

 

我說北鼻阿! 全飛機上的人應該都認識妳了喔!!!

想要成名, 也不要一直大喊著"想要大便......"

形象都沒了~~~~~~ 傷腦筋耶!

哈哈哈

 

回到台灣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領個車之後,

我們便前往娘家接小寶弟弟!

 

才短短幾天沒見, 小寶竟然......不理我這個媽媽!?

我猜他可能在生氣沒帶他一起去普吉島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