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生技 藍藻錠&綠藻錠 試吃心得

2012071401:02

很高興能參加遠東生技藍綠藻營養品的體驗活動,

讓我有機會試吃市面上正風行的藻類營養品,

並體驗它帶給我疲累身體一個覺醒的機會~

****************************************************************************

首先得先講我目前的身體狀況......

自從我的小寶貝們一個個的出生迄今,

全職媽媽為了孩子每天得付出24小時的心力來教養,

長期處於睡眠不足, 飲食不均衡且又無法定時定量的我,

一直以來為母則強鐵打的身體, 竟也開始陸續的跟我唱起反調來了! 

 

這次獲得了試吃遠東生技藍藻及綠藻營養品的機會,

我內心非常雀躍的想要馬上嘗試看看,

據了解, 遠東生技的藍/綠藻錠屬於"天然有機"的綜合維他命,

它不只榮獲台灣的有機認證, 美國, 德國等也榮獲喔!

除此, 它還有多項專利證書, ISO認證及GMP認證, 可說是藻類品牌的NO.1!

這麼多有公信力的認證, 讓人覺得好放心呢!

 

認證歸認證, 吃了有效比較重要啦!

以下就是我本人實際試吃遠東生技之"早藍晩綠"的心得:

  

7/12收到藍藻和綠藻旅行組, 各75錠! (真開心~)

 

7/12上網查了一下藻錠成分及早藍晩綠的吃法,

以遠東生技的藍藻錠來說,

它的藍藻為--"有機認證的螺旋藻A+"!

螺旋藻本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

且它是由GLA大武山礦泉水所培養, 微量元素豐富,

100%螺旋藻粉所製, 不添加任何賦型劑,

可以說是營養最完整的維生素補給品!!!

 

再來是遠東生技的綠藻錠成分特色,

該綠藻為"有機綠藻A++小球藻"

它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可使排便順暢,

而維生素B12, 葉綠素, 鐵質及葉酸, 可調節生理機能,

它還含有葉黃素, 讓雙眼明亮不疲勞, 視野好!

其分子小易消化的專利技術, 讓消化率提高至80%左右!

 

7/13當天早上, 我先吃5顆藍藻錠,

第一次吃藻錠的感覺就是......

它的味道有點像沒調味的海帶!

連續吃兩三天之後, 

感覺藍藻錠很像是以前吃綜合維他命或雞精一樣,

果然會變得比較有精神耶!? 真神奇~

由於一般市售綜合維他命多為化學合成, 吃起來怕怕的,

另外, 喝完雞精總會在嘴裡留下一股特殊的氣味與口感, 久久難以抹去,

我在吃遠東生技藍藻錠就完全沒有上述的擔憂,

因為它有...... 天然有機口感好, 吃多無害好攜帶的特色阿!

 

 

 

7/13當晚開始, 我吃了5顆具有排便順暢功能的綠藻錠,

隔天早上就感覺到肚子在蠕動, 會有想要上廁所的感覺!

那種想上廁所的感覺並沒有讓我不舒服到得立刻衝去廁所,

就覺得還蠻溫和的~!

 

我一直認為宿便是萬病的起源,

能夠順利的排便, 且不累積宿便,

身體就不會受宿便的毒素侵害!!!

沒有毒素的侵害, 身體就會一直很健康美麗!!! 

以上是本人近日使用遠東生技之藍/綠藻錠的心得感想,

有了這次的美好體驗,

未來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選擇"藻錠產品"來作為正常飲食外的營養補充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