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I-PLUS純水99.9%濕紙巾

2012080900:15

很開心抽中日本製的三款 "I-PLUS 純水 99.9% 濕紙巾" 的體驗活動,

剛好藉由這次的活動, 讓我了解到I-PLUS純水99.9%濕紙巾的與眾不同!

 

 

 

說到濕紙巾的使用量,

我們家那三個小寶貝可說是正值使用的全盛期!!!

怎麼說呢!?

比如我們家那已經上幼兒園的老大和老二而言,

他們兩個每一兩個月就得個別帶一包濕紙巾去學校!

除了要帶去學校使用之外,

再來就是他們兩超喜歡到公園或公共場所玩各種遊樂設施,

尤其是老大, 只要看見有沙子可玩, 立刻"全身"投入, 玩到沒完沒了!

每次總是玩得灰頭土臉, 手腳髒兮兮的,

出門在外如果剛好沒有洗手台,

此時, 媽媽包裡頭的濕紙巾就宛如救星一般,

不但能擦掉大部分沙土,

擦拭後也比較放心讓他們抓點心吃!

 

另外, 濕紙巾也用得超兇的一員,

即是我家那位快滿八個月大的......小三(妹醬),

由於她還不大會站, 所以一直以來,

我都是習慣用濕紙巾幫她擦便便的屁屁,

或擦乾淨她在地上爬過的雙手雙腳,

還有擦拭不能水洗的固齒器等等!

 

 

因為老大和老二皮膚屬於較容易過敏的膚質,

加上最年幼的小三肌膚是又薄又細又嬌嫩,

所以使得我對於購置濕紙巾的要求也比較高,

不但不能添加有的沒的(例如: 酒精, 防腐劑, 香料, 螢光劑, 抗菌成分),

而且要使用純水才行!

說實在, 在收到I-PLUS純水99.9%濕紙巾之前,

只知道濕紙巾的主成分是純水就好,

在收到I-PLUS純水99.9%濕紙巾後才知道,

純水含量對於嬰兒用濕紙巾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阿! 純水含量越高不但越溫和, 對嬰兒肌膚的傷害也越低!!!

 

我比較了手邊幾款庫存的濕紙巾包裝上的純水標示,

有的寫--> 純水99%

有的寫--> 高純水

有的寫--> RO純水

有的寫--> 新優質純水配方

......

天阿! 光是純水這樣主成分的標示就這麼多樣,

I-PLUS純水99.9%濕紙巾敢將純水含量比例寫得這麼清楚實在很獨家呢!

看了一下包裝說明, 當中的0.1%應該是眾所皆知的玻尿酸或綠茶萃取(如下圖)吧!

總之, 感覺上I-PLUS純水99.9%濕紙巾就是好溫和喔~

 

 

而在實際使用了I-PLUS純水99.9%濕紙巾之後,

我發現, I-PLUS純水99.9%濕紙巾的包裝真的很貼心,

它們的包裝黏貼片是真的不會自動回黏喔! 用起來好順手~ (如下圖所示)

我最痛恨會自動回黏的濕紙巾了!

每當要急用時, 總是讓我手忙腳亂!!!

另外, 每一包I-PLUS純水99.9%濕紙巾的包裝材料很輕柔,

不像其他的濕紙巾的體積比較龐大且, 包裝邊緣很鋒利!

 

再來就是I-PLUS純水99.9%濕紙巾的氣味,

說真的, 它們真的沒有氣味! 正合我意阿~

有些標榜不添加的濕紙巾聞起來竟然像泡過消毒水似的!?

使用起來真是不安心阿!!

 

而I-PLUS純水99.9%濕紙巾的溼度為何呢?

這點我是覺得不多也不少, 剛剛好~

 

下圖日本製的三款 "I-PLUS純水99.9%濕紙巾" 分別為:

黃色包裝--> 純水99.9%日本製濕紙巾(厚型) (含玻尿酸成分)

藍色包裝--> 純水99.9%日本製濕紙巾(薄型) (含玻尿酸成分)

紅色包裝--> 純水99.9%日本製手口專用濕紙巾 (含綠茶萃取成分)

由於濕紙巾完全是日本製, 還好基本的漢字讓人輕易能分辨而不會霧煞煞!

 

下圖妹醬嘴裡咬的蘇妃長頸鹿就是使用純水99.9%日本製"手口專用"濕紙巾所擦拭的喔!

看妹醬咬得多開心, 為娘我看得好放心阿~~~

下圖小寶哥哥嘴角的巧克力蛋糕也是使用純水99.9%日本製"手口專用"濕紙巾來清潔的喔!


因為是手口專用的濕紙巾, 就算小寶哥哥將紙巾擦到嘴裡我也不會太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