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噓樂透氣輕柔使用心得分享

2012112316:41

妹醬會開始使用噓噓樂透氣輕柔的尿布,

主要是為娘的我被噓噓樂全新六大升級的新包裝給吸引了!

由於對於新產品還是有些疑惑,

於是我們先買了體驗包回家給妹醬試一試!

 

沒想到這一試竟然讓我感到非常驚喜!

不但價格合理, 尿布的品質還非常優呢!

所以在體驗包還沒全用完時, 我立刻又飛往藥局幫妹醬買了三大包,

可謂一試成主顧阿!~

 

以下是我們家妹醬在使用噓噓樂透氣輕柔尿布的心得分享:

(這還是妹醬首次在鏡頭前露點呢!)

首先, 我非常喜歡噓噓樂的魔術沾腰貼設計, 不但摸起來柔軟不割手, 還能重複黏貼呢!

而且, 它左右兩邊都有黏貼數字可供對齊之外, 還能依據黏貼數字來決定是否更換下一個尺碼!

相當方便好用!

再來就是噓噓樂透氣輕柔尿布的人體工學設計,

將尿布展開後(如下圖所示), 它的側面會自然呈現完美的C型,

(不像有的尿布是V型而容易壓迫大腿根部)

再來值得一提就是, 它在需要作鬆緊處理的打摺處設計是延伸了尿布吸收面的棉柔質感,

所以非常柔軟且有彈性喔!

加上它在大腿內側多了一層薄薄棉柔的防漏立體側邊,

軟便不外漏, 讓人感到非常安心與貼心!

噓噓樂透氣輕柔尿布的後包覆設計也是一樣有棉柔彈性的一體成型皺摺設計,

由於鬆 緊度合宜, 對於活動力大的小朋友, 不用擔心尿布會下垂脫落!

它的尿濕褪色圖塊設計, 就不用擔心包太久而有長疹子的問題了!!!

嬰兒尿布最重要的就是吸收力和尿後的乾爽度了!

噓噓樂透氣輕柔尿布本身真的會透熱氣喔!

因為阿~ 每當妹醬尿尿下去時, 而剛好她又是坐在光滑的木地板上時,

木地板果真會有一塊濕氣的痕跡喔!

且噓噓樂尿布內側中間有一大塊藍色區域, 據說那是超快速傳導層!

我發現妹醬尿尿後, 那塊區域摸起來竟然還是乾爽不黏耶!?

難怪妹醬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下面這張照片是穿了噓噓樂透氣輕柔M號尿布的妹醬正面照,

看起來是不是好合身呢!~

女孩子就是女孩子, 懂得上半身光溜溜要將小手手遮住重要部位!

XD

下面這張好像在擺藝術照的POSE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