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三包尿布抽中車

2012120100:54

大家趕緊去買噓噓樂透氣輕柔系列尿布吧!

我寄回三包條碼竟然就抽中了頭獎--兒童敞篷車!?

真是不敢相信~

全日美的效率很高耶! 抽獎日到收到獎品日不到十天~ 真棒!

貨運送來的時候, 我剛好載孩子出門上學,

回程要從管理室載回這只大箱子時,

竟然怎麼也塞不進後車廂!?

我只好回家背著妹醬+推著妹醬的推車去管理室"載運"這個大玩具!

回到家想好好組裝, 妹醬整個就是從中作梗, 光是組裝就組裝好久~

一組裝好, 妹醬立刻爬進去玩, 不過這台車對她來講還算大, 座位距離方向盤有點遠,

妹醬只好蹲坐在踩腳板的地方玩車車!

充電一個下午的時間, 就是等哥哥姊姊放學回來可以馬上玩,


我發現, 北鼻姊姊對車子真的不拿手耶!

不但每趟都會忘記哪個按鈕是前進或後退,

而且也不大會控制方向盤! (玩久了應該會比較好吧)

相對之下, 小寶哥哥就很厲害,

不但能很快記住所有按鈕的功能,

且遇到轉彎不好轉時, 還會左右前後的喬方向盤喔!!!

最後還懂得問我充電的地方在哪裡......

果然是車子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