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鼻單獨相處時

2012040723:42

因為平常弟弟妹妹比較要花時間照顧的關係,

其實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可以和北鼻單獨相處,

趁著孩子的爸假日能幫忙帶一下兩個小小孩,

我和北鼻就出去逛個大街, 聊個徹底!

 

平常會被我碎碎唸的北鼻,

獨處的時候, 看見她那小不點的背影蹦蹦跳跳的,

驚覺的我, 會趕緊放寬自己對她的要求,

也會趁著獨處的機會多抱抱親親她,

讓北鼻感受到她永遠都是媽媽的寶貝!

 

在逛街的時候, 幫北鼻買了一組特價的玩具,

北鼻好開心, 不但自己從頭到尾提著走,

還很興奮的對我說:

"媽媽! 我高興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耶!"

 

[心臟跳出來?! 這不是用來形容被嚇到的時候嗎?!]

 

 

PS. 北鼻兒童節那天慘遭蚊子叮咬數百包, 好家在小孩子恢復快, 今天只剩下一點點痕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