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醬妹妹近況報導

2013020123:40


總覺得妹醬又聽得懂好多話! 也學會很多事了! 而且還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了呢!!!

問她愛不愛媽媽, 她立刻點點頭表示愛, 還會馬上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要她將手上的麵包讓給哥哥吃, 她立刻搖頭表示不要,

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她就會讓給拿給哥哥吃了!

 

準備要洗澡的時候, 妹醬不但會想扯掉自己的衣褲,

還會將浴室外面的大浴盆給扛進浴室裡!

人小小的力氣卻很大!!! 若不給她泡澡可是會生氣大哭呢!

 

看到別人的肚臍會指著說: "宅宅"!

 

妹醬只要看見姊姊在玩KITTY 的家家酒, 超愛跑過去想要一起玩,

但是姊姊總會用吼的阻止妹醬, 有時候還會打妹醬的頭, 或拉妹醬的頭髮, 或咬妹醬的手指......

天真無邪的妹醬到現在還不明白姊姊根本不想跟她玩,

直到姊姊從她手上用力的搶回玩具後, 妹醬此時才會向我求援!!!

要媽媽幫她主持公道~

 

昨天妹醬在放DVD的櫃子裡翻出玩具總動員第二集,

 以為她只是拿出來看一看而已, 沒想到她一直將盒子推給我,

我問她是不是要看巴斯光年和胡迪?! 妹醬竟然點點頭!

前一陣子也是, 我跟她說要放巧虎給她看,

雖然DVD放進播放器裡, 但是我卻一直在看著電視新聞,

沒想到妹醬跑到電視旁邊對我大叫!!!

意思就是要我趕快轉掉呢~~~

 

 

天阿! 新電腦按enter怎麼不會自動換行阿???!!! 字都擠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