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哥哥有趣紀錄

2013030923:15

小寶長得高大, 經常讓人誤以為他跟姊姊是龍鳳胎,

其實阿~

小寶比北鼻姊姊年幼約一歲半,

心智和手腳協調真的就沒到姊姊的程度,

比如:

姊姊在生活自理方面, 除了洋裝後面的拉鍊不會拉上,

其餘幾乎全部可以自理, 連屁股也已經很久沒幫她擦了!!!

(但是! 北鼻近日只要去一趟廁所, 衛生紙就會用掉半包! Orz)

說到小寶哥哥呢,

他今天在外面的廁所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

已經自己脫掉外褲的他, 突然在廁所生氣大喊:

"我的內褲脫不掉!!!"~~~

我趕緊跑過去看, 以為是因為玩到流汗而黏住脫不掉,

結果!!!

他的褲頭竟然是內褲的一個褲腳!!! (錯穿90度角)

彈性差這麼多, 難怪緊到脫不掉阿!!! XD

 

另外, 小寶也不會脫套頭的衣服,

前幾天在準備幫他洗澡前,

我要他練習自己將彈性很好的內衣脫掉,

他馬上跟我說: "不會"!

我認為他連試都不試, 於是跟小寶說:

"如果有一天, 你的背後有一隻蟲蟲在爬, 你會不會趕緊將衣服脫掉?! "

膽小的小寶一聽, 嚇得兩手立刻去拉衣角, 想要往上翻,

然後緊張的快哭出來的說: "我的背後真的有蟲蟲嗎?! 我脫不掉啦~~ "

我趕緊跟臉色嚇白的小寶說:

"蟲蟲跑走了啦!"

 

經過這樣的刺激, 發現並沒有激發他自己脫掉衣服,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不強求他了!!!

 

 

再來要說的是,

昨天接姐弟倆放學,

看到天氣這好, 就讓孩子們去操場跑跑, 去牧場餵餵牛羊一下,

小寶在操場巧遇要好的同學Tony,

開心的兩個就在操場拼命亂跑,

後來小寶跟Tony決定玩遊戲,

我聽到他們說要玩躲貓貓,

結果我發現這兩個男孩所謂的躲貓貓竟然是......

躲也沒躲的依舊在操場拼命亂跑!!! XD

小班的花招果然比較少, 光跑就高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