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哥哥趣味語錄

2013041300:07

[黑貓]

晚上,

我和孩子們聊到自己小時候曾經養過一隻小黑貓,

此話題過了很久之後,

小寶似乎是想到什麼而突然問我:

"媽媽~ 妳小時候養的黑貓是不是不喜歡洗澡?!"

我回答: "對阿! 你怎麼知道貓最討厭洗澡?!"

小寶說:

 

"因為妳說牠是[黑]貓阿~!"

XD

 

這讓我想到我的一個外甥,

我們曾經在他很小的時候帶他去木柵動物園玩,

他看到非洲區的斑馬之後, 一臉嚴肅的問我:

"姑姑~ 斑馬可以騎嗎?! 騎上去屁股會不會[髒髒的]?!"

XD

 

*************************************************************

 

[電視]

每次和妹醬玩深情對望的遊戲時,

妹醬十次有八次冷不防的就會將我的眼鏡拔走!

實在很生氣!

今晚也是, 正當我將眼鏡搶回來的時候,

小寶在一旁又出聲了,

他說:

"妹妹搶妳的眼鏡是想要[電視]吧!"

XD

我想小寶想講的應該是:

"妹妹搶妳的眼鏡是想要近視吧!" 或

"妹妹搶妳的眼鏡是因為她近視了吧!"

 

哈哈哈~ 小寶好可愛喔~

 

**********************************************************************

4/13補充

[農夫]

中午煮了兩種麵,

一種是炸醬麵, 一種是功夫麵,

問小寶想吃哪一種,

沒想到我才講沒五秒, 小寶竟然回答:

 

"我想吃[農夫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