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塗氟表現勇敢

2011071223:04





前一陣子, 北鼻得到腺病毒的前一天吧!?

那時因為她一直說牙齒好痛,

她把拔帶她去附近一家牙科診所檢查,

當時她很害怕自己的牙齒會被牙醫拔掉,

所以當天她緊閉著嘴巴, 完全不肯配合檢查!

直到隔天因為發燒, 去熟悉的小兒科就診,

才知道北鼻所謂的牙齒痛其實是......

"嘴巴破一個洞!!!"

 

直至今天,

我在接北鼻放學的路上,

跟她提及了晚上要去牙醫叔叔那邊塗氟,

北鼻的心裡還是有陰影, 直說不要去不要去......

我趕緊再搬"牙醫怕怕 鱷魚怕怕"那本繪本出來,

幫北鼻做心理建設,

我先說: "北鼻! 難道妳是不敢看牙醫的鱷魚嗎?"

北鼻很生氣的回我: "我是XX! 我不是鱷魚!!!"

我又對她說, 今天只是讓醫生檢查牙齒有沒有很白很漂亮,

如果妳很勇敢的話, 醫生叔叔還會送給你小禮物......

 

就這樣, 北鼻今天看牙的表現不但非常勇敢,

還會主動跟醫生叔叔說: "草莓醬請塗少一點喔~"

真是棒~

 

塗氟之後, 北鼻和小寶就吵著要去診所二樓遊戲室玩,

因為北鼻表現良好, 就讓他們在那邊玩了半個多小時~~~

 

<--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