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最近愛唱的歌

2011082900:25
迎向朝陽
詞/曲:吳啟通

快快樂樂的上學去 不怕風也不怕雨
勇敢自信我第一 迎向朝陽最神氣

大手小手牽一起 美麗世界樂無比
踩著腳丫1.2.1 可愛臉蛋笑咪咪

爸爸媽媽最愛你 陪我成長玩遊戲
敬愛的師長謝謝你 給我信心給我鼓勵

美好一天晴空萬里 未來希望綻放光明 YA!

快快樂樂的上學去 不怕風也不怕雨
勇敢自信我第一 迎向朝陽最神氣

快快樂樂的上學去 不怕風也不怕雨
勇敢自信我第一 迎向朝陽最神氣


 

 

 

近來經常聽見北鼻在家隨口哼唱著這首歌,

從她口中聽來的歌詞, 黃色底部分是我唯一聽得清楚的,

沒想到經過電腦關鍵詞一查, 竟然也能讓我找到真有這首歌!? 

 

不過, 究竟是快快樂樂的上學去還是快快樂樂的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