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VS投籃球機

2011083023:46

不知道為啥,我們家的小孩子好像都很喜歡站在投籃球機的台子上面摸籃球,

北鼻現在已經進步到站在台子上能將大人的籃球扔進籃球框裡面了,

差了一歲半的小寶弟弟目前則是看見籃球隨坡滾下還會被嚇到,

如果是我們全家一起去玩投籃球機還好,至少一個大人照顧一個小孩,

尤其是要有人照顧那被滾下的球而驚慌失措的小寶弟弟!

 

最近幾次我帶小寶去大賣場買東西,

小寶一看見投籃球機就吵鬧著說要玩,

第一次我用身上沒零錢+聲東擊西打發了他,

這一次,小寶竟然非常堅持的要我去兌幣機兌幣!?

我在想,或許他真的開竅會投籃了吧?!

好吧!就跟他玩個一局好了!

 

結果勒!!!

遊戲一開打,籃球全滾下來的剎那,

他依舊是被球嚇到而緊抓著我的脖子,

吼~!害我一整局下來,

因為左手抱著他,只能用右手撿球+投籃,

搞得一大早就滿身大汗!

 

原來阿!小寶只是喜歡看我們投籃而已!!!

實在是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