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小姐的怪癖好

2011092022:15





說到北鼻的癖好, 實在是多到數不完,

一個最近的例子吧!

昨天, 我在翻她書包裡的口罩時,

發現怎麼塞了一條家裡在用的寶寶護脣膏?!

我問她為啥要將護脣膏帶去學校?!

她回我說: "在學校也想擦阿~"

好吧~ 想說至少不是帶我的粉餅或BB霜就好!

 

不過這讓我一連串想起北鼻上學至今所帶過的物品,

種類還非常的多元呢!

比如有糖果, 餅乾, 羊奶(其實是玻璃罐裝的調味乳),

還有一些髮飾, 以及昨天的寶寶保養品等等,

 

最好笑的是......

她還在幼幼班時, 曾經帶過我放在冰箱冰很久的--->

 

"雞湯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