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去湖畔花時間

2009092023:15

嗨~ 我是北鼻!

把拔今天帶我們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玩哦!

有山有水, 有花有蝶, 湖中還不時出現像緞帶般的彩虹點綴著!

這裡是把拔同事推薦在苗栗大湖的--"湖畔花時間 會館",

它是結合了 "溫泉+民宿+景觀咖啡及異國料理" 的地方,

我們今天則選擇在這裡的餐廳吃午餐~!

由於考量弟弟比較年幼,  所以我們一家是坐在室內的位置,

因為空間很大, 地板也很乾淨, 我非常興奮的一直跳 一直跳著......

隔壁桌的小姊姊看我跳來跳去, 忍不住也跟隨著一直猛跳, 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我們後來才知道樓下是民宿, 馬麻說住樓下的人一定快要花轟了吧!? 

後來我跟小姊姊都跳累了, 乾脆就直接躺在地上休息, 好貯存力氣來跳下一攤!  

下圖的上方是 "跳跳兩人組", 而桌上則是我們一家所點的午餐,

有海鮮義大利麵, 客家披薩, 烤雞肉捲+手工麵包, 以及蔬菜可樂餅!

弟弟也在這裡喝了一頓ㄋㄟㄋㄟ!

喝飽也換好尿片的弟弟, 睡得也更熟了!

隔壁桌也有個嬰兒, 看起來和小寶弟弟感覺差不多大,

馬麻一問之下, 才知道那個嬰兒已經九個多月了!?

我們家的弟弟目前也才兩個多月...... 實在是-->長很大!!! 

由於外頭的景觀真的不錯, 有陽光 也有清涼的風,

我一會兒拖著把拔陪我逛逛, 一會兒又拉著馬麻陪我走走,  

東看西望, 趁機大口呼吸山裡的空氣~

看到一個時髦的小葛格忍不住擁抱他並想拉著他一起去看花,

沒想到小葛格竟然被我熱情的舉止嚇壞了, 拍著胸脯拼命說: "怕怕......"

什麼嘛! 人家不是說: "女追男隔層紗"嗎?! 真是被他打敗......

由於我又錯過了午睡時間, 要離開會館的時候心情開始變得不好,

忍不住哭了一下, 沒想到幾乎全部的人都往我這邊望過來,

馬麻說實在好尷尬, 還說以後不帶我出來玩了!!!

......

好啦~ 馬麻~ 我盡量改好不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