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也懂安慰媽媽

2011101701:30

昨天帶北鼻去診所之後,

我們母女二人一起去逛了超市,

(小寶弟弟和剛回國的爸爸在家午睡)

北鼻果然是長大了,

我不但不用擔心她會吵著要買啥糖果而大鬧超市,

(北鼻因為怕蛀牙難看,  自己戒除了糖果呢!)

還能和她一邊逛一邊聊著屬於我們母女間的話題!

比如說, 我們會聊一些對彼此的期許之類的~

 

在經過水產區的時候,

其中有一條淡水魚可能是工作人員沒處理好剖魚後的血渍,

北鼻不小心先喵到之後便隨口說出: "歐喔~ 那條魚流血了!"

我聽北鼻這麼說, 視線也朝那條魚看去,

看了之後, 我也不自覺的冒出: "唉喲~ 真可怕!"

 

沒想到!!!

北鼻一聽到我說那個很可怕, 竟然安慰我說:

"媽媽~不要怕!  那不是血啦! 是番茄醬啦!!!" 

 

哈哈~ 北鼻真的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