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最敬愛他姊姊

2010102401:12

昨天在7-11換了一枝多拉A夢時光筆,

因為是新玩意的關係,

那枝筆大部分時間都握在北鼻小姐手上!

我還特別警告北鼻不能將光線對著自己及他人亂照!

 

今天晚上, 北鼻終於願意讓出來給小寶撿來玩,

由於小寶撿了筆之後有亂按光線及奔跑的行為,

現階段的他又還不到聽得懂警告的年紀!

所以便直接要求他把筆讓我收起來,

結果咧!

他理都不理我~~~

但是呢! 當北鼻隨後向小寶索筆時,

小寶竟然立刻雙手奉上!?

實在是~~~!!!

 

之前好像提過當北鼻小姐被我唸的時候,

小寶會趁機報仇偷打正忙著哭的北鼻,

現在不一樣了!!!

我只要唸其中一人,

比如我在唸小寶弟弟時, 北鼻就會說: "妳不要罵底敵啦!"

如果是在罵北鼻小姐的話, 小寶就會......

1. 跟著哭

2. 衝過來打我兩下

3. 把我手上的恐嚇物品搶走扔掉

 

真是兄友弟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