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姊姊近況報導

2010102702:14

北鼻今日: 兩歲八個月又17天大!!!

 

[憋尿 & 快大出來了]

北鼻在家裡喜歡憋尿,

只要看見她衝過來衝過去的樣子,

就知道她還在硬ㄍ一ㄥ中!

總是喜歡憋到最後一刻(即快"閃"邊緣)才甘願去廁所!

 

另外, 北鼻對於大便一事,

在家裡表現得很好, 自己衝進廁所不用兩分鐘就解決了!

但是!!! 只要每次出門, 這位小姐就一定會讓我緊張兮兮!

最恐怖的例子就是普吉之旅在飛機上那一次! (差點被轟得下飛機......)

而近日的例子則是, 走在路上就會跟我說她肚子痛痛了!

然後就跟我說她快要大出來了!

一聽她這麼講, 我當然得馬上找一個能借廁所的店家讓她去上,

結果馬桶坐了老半天之後, 就跟我說她上不出來......

後來我們又走了一段路, 她又跟我說她又要大出來了!

我又得趕緊拉著她去找廁所,

結果又沒能上出來!

這個孩子在外面真愛找麻煩ㄋㄟ!!!

 

[上下樓梯都要我抱, 變得不愛自己走路]

最近我的腰很痛的主因是經常得一次抱兩個12.5kg的幼兒上下樓所致!

我實在不懂北鼻最近這個月來怎麼會又開始要我抱抱了!?

就連出門散步買菜也要我抱, 我實在抱不動了,

她就說她要坐推車, 我只好將她跟弟弟一起擠在單人推車上,

兩個一起推, 超怕輪子會被這兩個寶貝給壓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