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車的尬車比賽

2008102721:53

前天得知豐原太平洋百貨星期六有舉辦嬰兒螃蟹車的尬車比賽,

中午懶洋洋的打電話去問報名辦法, 沒想到是"即日起現場報名, 限額50名",

今天才星期一就已經有30個寶寶報名了, 所以我決定下午跑個一趟;

 

由於公車可以直達, 所以我在豐原有名的媽祖廟夜市附近下車,

一路非常好逛, 讓我想起之前挺著大肚子和燕勳同事一起逛夜市的種種趣事,

因為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那時候還逛到肚子發硬勒!

 

到了太平洋百貨, 一進門竟然就是報名的服務台,

完成報名後, 我就揹著北鼻去逛嬰幼兒樓層,

不知道是我對名牌童裝沒概念,

還是因為北鼻的衣服多是人家送的, 要不然就是撿二手的,

為什麼百貨公司的名牌童裝...... 那.A.貴.得.要.命.呀!?

ㄏㄡˋ~~~實在買不下企~~~ 看看就好~~~

看來還是拜託老公下次去美國出差時,

買一些GAP, Old Navy 之類的童裝好像比較便宜~! 

 

逛完童裝區, 我就跑去B2吃最愛的麥X勞兒童餐了,

北鼻一直跟我搶著吃, 我只好餵她吃了一些麵包 奶酪 玉米農湯......

  應該不會怎樣吧!? 哈哈哈~

 

回程準備撘車前, 又跑去逛了一下愛的世界,

幫北鼻買了一頂兩面都可戴的漁夫帽,

又去夜市買了心裡很想吃的芝麻球回家慢慢享用.

 

*******************************************************************

北鼻昨天因為被我們抓去騎車, 到今天中午她都沒有順利便便,

由於出門怕麻煩, 所以今天下午要出去前, 我一直在等她解決便便的事,

可憐的北鼻, 憋了一天多的便便, 反而變成便秘現象,

想ㄜ又擠不出來, 痛得大哭且眼淚一直流...... 

後來好不容易擠出一顆彈珠般大的便便後, 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

只好先告一段落, 揹著她趕緊出門了.

 

回程的公車上, 北鼻在我的大腿猛跳, 一直發出烏烏阿阿的聲音,

我以為她因為搭車而很興奮, 沒想到跳著跳著,

她突然在我耳邊驚聲尖叫, 整部公車的人全往我這兒看,

原來是北鼻終於將便便ㄜ出來了,

可能是太用力, 才痛得慘叫那一聲吧!? 整個頭都是汗. (可憐哦~)

ㄜ好便便沒兩分鐘她就累得趴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回家洗澡時, 發現北鼻尿布裡的便便, 竟然還是硬得像一顆乒乓球,

一點也沒有因為重壓而變形, 哇! 便秘的北鼻真速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