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護照終於出爐

2011010502:15

 ˊ

小寶的護照終於出爐了! 真開心~

 

回想起上週帶小寶去拍照的事, 實在讓我及孩子的爸緊張到差點花轟~

因為我們幾乎是在外交部下班前五分鐘才將資料送到,

主要是孩子的爸以為小寶適合在路邊的拍照販賣機拍大頭照!!!

結果勒! 小寶哪肯乖乖坐著看機器鏡頭阿!

一下大哭, 一下奶瓶入鏡, 要不然就是整個頭跑出相框......

拍了兩組都失敗~

只好趕緊再跑去照相館求救,

這時已經下午4點半了, 店家也說趕不出來......

我們只好再抱著孩子衝到外交部,

用他們那邊的拍照販賣機再試一次!

終於讓護照的這張微笑相片誕生了!!!

真是得來不易阿~

 

不過, 因為照片背景也拍到我的一角頭,

辦事員面有難色的說這樣恐怕不行?!

當下我真的差點要哭了!

 

還好~

最後公家機關還是有考量到要便民而收件了,

只有裁切掉照片中的我的手,

而邊邊那一角頭竟然還有幫我留著當紀念!!!

真是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