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會等媽媽回來

2011041901:08

可能是分離焦慮的關係,

小寶每次只要看見我在整理垃桶,

就會非常緊張的跑去拿鞋子要我幫他穿上,

穿了鞋子的他會立刻跑去大門邊等著我,

深怕像上次全家出國只有他被遺漏的事件再發生似!

 

帶孩子出去倒垃圾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問題在於,

雙手拎垃圾的我,

比較擔心年幼的小寶會突然往車道爆衝!

而且, 小寶又是那種倒完垃圾喜歡在外留連的小孩,

這讓出門倒垃圾總是穿得超級拉遢的我感到很傷腦筋~~~

 

不過呢!!!

就在昨晚!!!

小寶長大了!!!

我跟他說: "馬麻出去倒一下垃圾, 你跟姊姊在家等我好嗎?!"

小寶竟然說: "好~" 然後就整個人慵懶的倚坐在沙發上看著我走來走去,

我想說這一定不是真的!!!

等我拎著垃圾準備要開大門時,

小寶一定會衝過來想要跟吧!?

 

沒想到他就真的乖乖的等我回家耶!?

嚇一跳ㄋㄟ!!!

小寶長大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