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一逗就呵呵笑

2009100123:00

之前在月子中心就發現小寶只要聽到有人講話,

臉就會轉向聲音來源, 還會深情款款地望著講話的人;

近來, 小寶的眼睛不但會"追蹤"正在行走的人之外,

還會將視覺焦點"鎖定"在那個人的臉部,

如果那個人突然來個擠眉弄眼, 小寶竟然就能被逗笑!?

(小寶看著跳來跳去的北鼻姊姊都會呵呵笑)

小寶平常在嬰兒床醒著的時候, 很喜歡對著天花板上的燈咯咯笑!

小寶喝牛奶的時候, 如果發現我在逗他, 無論他是否有多餓,

他馬上就能停止喝ㄋㄟ, 回給我一個超甜的笑臉!  (超給我面子)

小寶非常容易逗笑, 在我很累的時候, 只要看著他無邪的笑臉, 我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