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攀爬上嬰兒床

2009101523:56

這是發生在今天晚上的事情,

因為小寶喝牛奶時間到了, 有點在唉唉叫了,

我問北鼻是否要跟我一塊下樓泡奶, 北鼻難得揮手說不要,

想說, 反正我已將小寶放置在嬰兒床上, 不怕北鼻會踩到,

於是我在樓下泡完奶之後, 還順手洗了一隻奶瓶,

就在此時, 我聽見小寶突然放聲大哭了起來!

心想, 不會吧?! 有這麼餓嗎??

趕緊上樓查看, 天阿!!!!!!

北鼻小姐竟然是坐在嬰兒床上?!

還不斷的為弟弟塞奶嘴又猛拍胸脯,

我猜小寶會突然大哭應該是北鼻在爬上嬰兒床後,

腳有踩到, 或手有按到無助的小寶吧!?

 

唉~ 小寶最後的安身之處終於失守了......

(以下相片是後來我再請北鼻表演一次如何爬上嬰兒床的分解動作~)



上圖為北鼻手比yeah的奇怪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