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間微妙的感情

2009101501:05


小寶偶爾會在我準備飯菜時大哭, 由於沒辦法中途走開,

我只好在廚房對著在客廳沙發躺著的小寶喊話,

希望他的不安能夠在聽見馬麻的聲音後得以停止哭泣.

而我發現......

在一旁看巧虎的北鼻會自動"姊代母職"地去安慰弟弟!?

不是塞奶嘴就是塞奶瓶, 要不然就是拍拍弟弟胸脯......

遠觀的我當然還是有些擔心, 怕北鼻會踩到小寶的身體,

但想到這麼年幼的北鼻會主動關心正在哭泣的弟弟,

真的讓我好感動哦~

 

我也曾看過北鼻自己在玩布偶的時候,

玩著玩著就跑去弟弟身旁, 且在弟弟面前揮舞著玩偶,

這感覺好像是北鼻想要與弟弟一起分享這麼好玩的玩偶似的!?

而此時的弟弟不但開心地望著北鼻, 雙腿還很興奮的猛踢著;

 

昨晚, 北鼻躺在弟弟身旁, 她被我搔癢得呵呵大笑,

原本正躺著且望著我的小寶, 一聽見身旁的姊姊在狂笑,

他的視線立刻轉向姊姊, 小手還不斷輕拍著北鼻的頭!

似乎也想和北鼻姊姊一起玩呢!!!???

 

雖然一次要照顧兩個孩子很辛苦,

但是看見這對姊弟間開始了關愛與信任的互動,

就像手與足一輩子相互扶持, 腳若痛了, 手會去撫摸一般,

如此"手足之情"是無法用任何東西取代的!

 

現在的我覺得再累也是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