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首次嘗試米精

2009112001:20

小寶昨日: 四個月又9天大!!!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傍晚,

小寶終於嚐到他人生中第一口有嚼勁的食物!

 

午覺剛睡醒的小寶, 我將他抱到客廳沙發躺著,

北鼻在看巧虎, 而我則正在享用自己做的美味泡菜年糕,

此時我發現, 小寶竟然一直猛盯著我及我手上中的碗!?

那表情好像是對我表示他也好想吃!!!???

 

前幾天剛好收到貝康寄來的米精試用包,

於是以溫水調了半小匙的米糊給小寶試吃看看,

不知道是我變得很會餵, 還是小寶真的是比較成熟?!

那五~六小瓢的米糊完全沒有從小寶的口中溢出來,

想當年(去年)北鼻小姐剛吃米糊時的情景,

簡直可以說是...... 慘不忍睹!!! 整張臉及上半身都是米糊!

 

誇張的是...... 當米糊一小瓢地送往小寶嘴邊時,

米糊就像是被強力吸塵器給吸進嘴裡般,

且小寶果真就將米糊給"咀嚼"了一番!!!

 

那極少量的米糊一餵完,

小寶就是一付: "啥! 沒啦!? 我還要吃啦!!!" 的表情!

現在要看看他消化的情形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