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是馬麻的幫手

2009112401:47

北鼻今日: 一歲九個月又14天大!!!

平日跟著我待在家中的北鼻, 其實是個種種表現可圈可點的好寶寶!

當然啦! 前提是要能睡飽及吃飽!!! 尤其睡眠對她而言相當重要!

睡得好的北鼻, 會自動幫馬麻分擔好多的事情,

比如跑跑腿, 或是幫忙照顧弟弟等等......

以最近的好表現來講,

如果北鼻看見我正在廚房忙, 她會幫忙哄逗小寶弟弟,

經常逗得弟弟因為大笑狂扭動身驅而由坐姿摔跌到一旁去;

若看見弟弟吐奶, 會自動趕緊去抽屜拿小手巾或毛巾幫弟弟擦嘴,

只要手中有擦過弟弟溢奶的手巾, 則會立刻將其拎到洗衣間並扔進洗衣機裡,

然後又順便雞婆地將洗衣機旁邊的洗衣袋全部扔進洗衣機裡!? (有夠好笑)

昨晚我拿小盆子洗內衣, 洗後就忘了將其歸位到浴室大中小的盆子堆裡,

當北鼻一發現那只"走失的小盆子", 便主動幫它放回中盆子的上頭了! (真驚訝!)

 

近來北鼻真的比較懂得"物歸原位"及"不亂丟東西"了!

大概是北鼻有太多次玩具或奶嘴找不到的經驗吧!

所以只要拿出來玩的東西, 通常玩好後她會自動將其放回原位;

當北鼻不吸奶嘴時, 她便會伸手把奶嘴擺在某個檯面上了!!!

 

北鼻吃完飯或喝完鮮奶之後, 也會主動將髒的杯碗匙拿去廚房, 並且往洗碗槽裡扔,

呼~~~ 還好到目前為止沒有其他碗盤被她砸進去的碗盤給擊破!!!

有一點比較誇張, 就是當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北鼻經常也一起跟著進到廁所裡,

一會兒幫我加加油, 一會兒又主動去捲衛生紙,

誇張的是, 當她捲了一手的衛生紙之後,

根本就是打算直接為您"服務"!?

 

我說北鼻妳這點就太......超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