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唇繫帶撞傷了

2010032517:56

白天我上樓換了件牛仔褲, 打算帶孩子們出門買菜,

一下樓卻看見北鼻及小寶均待在廚房,

我對北鼻說: "廚房有一些東西尖尖 燙燙的,

盡量不要讓弟弟靠近廚房喔!"

北鼻在明白我的意思之後,

便立刻要求小寶弟弟離開廚房,

嫌弟弟動作慢, 還出手拉了弟弟的手臂,

當時正在爬行的小寶, 在姊姊的拉扯之下,

重心一個不穩, 臉的正面直接往瓷磚地板撞下去!?

因為撞擊聲音很大, 我趕緊衝過去抱起大哭的小寶,

不到五秒吧!? 小寶竟然滿嘴都是血!!!???

嚇死我了~ (害我也跟著他一起哭)

 

小寶嘴裡流出來的血幾乎擦掉了兩張衛生紙,

雖然小寶哭不到兩分鐘, 便破涕為笑,

我還是很擔心他是否撞傷了剛長出的門牙,

便趕緊帶著他去我們的家庭牙醫那邊檢查.

 

醫生表示小寶只是唇繫帶有點撕裂, 並沒有傷及門牙!

呼~ 好家在~~~

 

由於衝忙出門, 沒注意自己在抱小寶時,

小寶嘴裡的血沾染了我左側的脖子,

難怪一路上包括: 警衛室的管理員, 賣麵的母女, 牙醫診所的護士......

看見我的時候, 眼神都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 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