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穿好奇的福褲

2009021113:17

過年忘記是初幾的時候,

我們一家子閒閒無事去逛大賣場,

我發現幫寶適的輕鬆穿尿布竟然難得有大折扣,

L號一包才250元/28片, 一片只要8.9元,

便開心的提了兩包到購物車裡,

這時候, 有個好奇駐店的業務阿桑突然跑過來,

說她們家的褲型尿布更柔軟更好撕開,

因為是過年的關係, 她們還推出屁股處有個"福"字的褲型尿布,

我算了一算單片的價格後, 覺得沒有幫寶適便宜,

就不理她繼續往樓下逛,

沒想到這位阿桑竟然衝下來找我們,

說要多送褲型尿布10片以及濕紙巾兩包,

我又算了算, 單片還是差了0.2元, 所以還是繼續往前走,

發現這位阿桑真的是敬業到極點 (企業主就是要找這樣的sales!!!)

因為她還是不放棄地跑過來說要多送我們12片褲型外加兩包濕紙巾,

實在也是佩服這位阿桑的纏功啦! 後來只好答應,

她馬上將車子裡的兩包幫寶適拎走, 然後說要去倉庫拿12片褲型試用包,

結果我們在倉庫外等了老半天,

她才跑出來的說L號試用包的箱子竟然被裝成XL號的, 男女也沒分好......

所以後來變成我跟她在那邊翻找 核對與重新分裝,

最後變成我買一包福字褲型尿布, 送了16片褲型尿布外加兩包濕紙巾,

不知道是我賺到了, 還是那位阿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