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滿六個月囉!

2010011021:01

這張相片是今天在婚宴會場所拍攝的,

我們家的小寶弟弟就在滿0.5歲的今天完成了--->

想喝ㄋㄟㄋㄟ就得要學著自己拿著喝的壯舉!!!

太好了! 以後為媽的我也比較輕鬆了!

 

前兩週因為吃藥容易昏睡的關係,

所以回娘家小住了一下,

剛好那段時間又遇到天氣濕冷,

小寶每天被裹得非常像一顆大粽子,

原本他最拿手的翻身也因此被迫翻不過去了!

所以小寶目前還停留在很會翻身以及很愛拉腳的階段,

尚未有機會練習--->駝鳥式或其他新特技~!

上圖為北鼻姊姊四個多月就會的駝鳥動作!!! 真厲害阿~

 

最近的小寶實在太愛尖叫了!

高興愛尖叫, 哭的時候也拼命地高分貝尖叫,

這一點實在感到很困擾,

因為每次要哄他不哭哭的時候,

我的耳朵總是差點要聾掉!

雖然小寶啊阿叫的很大聲,

但最近也經常能聽見ㄅㄚ或 ㄇㄚ的發音,

這點倒是讓人感到很開心~!!!

 

在娘家住的期間,

小寶晚上是由外婆照顧,

很奇怪耶! 我自己在帶小寶的時候,

他晚上睡覺總是能一睡至少7個小時,

可以說是能一覺到天亮的乖寶寶阿!

我媽卻說小寶每四個小時就會餓醒大哭!?

 

前幾天和嫂子 弟妹聊天,

弟妹講到有些小孩是生來報恩的,

我真的也認為小寶是如此呢!

 

 

1/11去慈濟醫院打五合一及肝炎第二劑之補充:

身長: 71.8 CM (>97百分位)

體重: 9 KG (85-97百分位)

頭圍: 44.8 CM (85-97百分位)

 小寶阿小寶! 你還敢笑!?

醫生叔叔對於你還不會自行將蓋在臉上的手帕拿掉感到很擔心捏!!!

不會拿掉手帕也就算了, 臉被蓋了手帕竟然還表現得非常沉穩不緊張,

我們都好擔心你因為臉蓋了手帕後, 在手帕的另一面睡著了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