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觀察之---搶奪&要抱抱 (5M19D)

2008072920:59

前幾天北鼻已有搶奪橘子瓣的舉動,

今天我抱著她, 且讓她幫忙拿一封信上樓,

沒想到上了樓我想要拿回信, 她就氣到大哭;

下午我在吃山東饅頭時, 因為她一直想抓住饅頭,

而我一丁點也不讓她碰, 故意吃給她看,

她也是好生氣哦!

 

 

這兩天我一直在做一個試驗,

就是當我抱著北鼻的時候, 孩子的把拔若要抱北鼻,

我要求把拔說: "來! 讓把拔抱抱"

主要是要看北鼻是否會展開雙臂讓把拔抱,

昨天的感覺還不是很明顯;

今天下午北鼻被阿罵抱著, 我說: "北鼻來! 馬麻抱抱"

北鼻馬上轉向我並展開雙臂, 一副要我抱的模樣,

我想再過一陣子她應該就真的會認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