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觀察之---愛笑&吃腳趾 (5M13D)

2008072312:43

北鼻最近似乎比較容易被逗笑了!

舉例來說, 當北鼻自己乖乖躺在床上玩時,

我便會安心的看點書或看一下電視,

偶爾才會回頭瞄一眼北鼻,

如果發現北鼻正在注視我,

而我因此與北鼻的四目交接,

北鼻竟然就能咯咯大笑許久?!

(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做鬼臉啊!? 難道我的臉那麼好笑嗎?!) 

還有, 有時候北鼻因為肚子餓或想睡而哭鬧時,

我或我先生就算抱著她搖來搖去都很難讓她停止哭鬧,

但是, 只要另一個人跑出房門, 假裝再走進來故意讓她發現,

她便會笑得合不攏嘴而忘記之前的哭鬧,

實在是個有趣的孩子!!! (每笑還必打嗝)

 

之前才提到北鼻已經會雙手抓住雙腳的特技,

今天一早發現她又發展到可以將腳趾抓進嘴裡舔了,

原來每個寶寶都有這樣的成長過程啊?!

我還以為會吃腳趾頭的寶寶是因為骨頭比較"軟Q"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