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古蹟--忠烈祠

2009052401:10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思念北鼻了,

終於在週六(5/23)上午去桃園接回她,

下午我則提議帶北鼻去一個懷念地方,

那就是我小時候最愛去玩的-->"虎頭山公園"!

因為闊別那邊十幾二十年了, 方向實在沒啥印象,

結果車子就這樣"咻"地超越原本應該要右轉的路,

卻讓我們來到一個也是很令我懷念的地點-->"忠烈祠"!

我的印象這裡應該算是三級古蹟, 算是保存維護很好的日治時代神社!

唸書的時候, 老師還要我們來這裡做木材防腐及防蟻工程的調查研究呢!

<--洗手台

第一次進來參觀的老公, 也要向想去日本看廟的人呼籲: "你們機票可以省下來了!"

"因為這裡的感覺實在跟日本的廟很像哦!!!"

這位小姐的手中正在把玩著被曬成乾的蚯蚓呢!!! (還好沒塞進嘴巴!)

沒看到有狗屎的草地, 我們很放心讓北鼻玩!!! (不過這樣的姿勢不很雅觀ㄋㄟ! 尿布很大一包的樣子!)

這裡的樓梯很長, 很適合鍛鍊小腿肚肌肉!!! (差點累鼠)



上圖的小廟建築目前是禁止進入的! 不過大概十幾年前我有一張照片是坐在上面的橫樑耶!?

***************************************************************************************

逛完忠烈祠後, 我們開車回頭去找虎頭山公園,

結果我發現...... 記憶裡那隻巨大且張牙五爪的恐龍怎麼變得好小一隻呢???

還是說, 因為歲月的關係, 讓我變得很大一隻的一種視差呢???

就這樣在車窗望一望就趕緊離開酷熱且難停車的現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