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揹少騎鐵馬運動

2010032801:39

3/27(六)用完早午餐後,

老公提議要帶我去看一個很棒的小學,

由於距離不算太遠, 於是我載北鼻, 老公揹著小寶,

我們就騎腳踏車往目的地出發囉!

 

路上經過一個小公園, 遊樂設施很多樣,  

我們便讓北鼻小姐盡情的在那裡溜滑梯, 坐翹翹板與搖搖馬......

早上沒睡飽的北鼻, 很不喜歡被拍照,

如果發現我或老公在偷拍, 她會一直唸, 還會故意躲鏡頭!

(下圖便是北鼻小姐對著鏡頭碎碎唸的證據)

由於快要中午, 太陽實在很曬,

其他的小朋友幾乎都被家長接走了,

北鼻也才願意跟著我們向下一個行程, 也就是往目的地出發!

很有趣的是, 平日在我的日日安部落格出現鏡頭的我家老公,

今天剛好穿了拉榻的短袖衛生衣+鬆垮的睡褲, 脖子還綁一條擦汗用毛巾, 可說就是農夫造型,

而我也差不了多少, 和北鼻小姐剛好都走"村姑"的路線,

結果老公在過馬路時, 被停紅綠燈當中的一位部落格媽咪給認出來!

那位媽咪的眼力真好, 看來下次我們家要出門, 還是要打扮一下比較不會嚇到人~

 

 

我們抵達了建築設計與眾不同的的"仁美國小",

校門口有一些小學生要上學的雕像, 很活潑可愛~ (下圖為上週老公帶北鼻先去參觀時所攝)

 

由於中午肚子餓, 在參觀國小之後,

我們便跑去附近的麥鐺鐺吃超值午餐+兒童餐,

北鼻很了解麥當當一定會有遊戲區,

愛玩溜滑梯的她, 連飯也不吃, 就直接往遊戲室跑,

不過剛好這家麥當當的遊戲室和其他家的不一樣,

他們高聳的滑梯, 小朋友身高恐怕至少要一百公分以上才可能攀得上去, 

可憐的北鼻當然無法爬上去, 只好在最下層拼命轉動假方向盤過過癮.

 

回程, 老公是提議要騎去接潭雅神腳踏車步道, 然後再回家,

但由於當時我使用mamaway揹巾揹小寶, 才揹沒幾分鐘,

我的肩膀簡直就要斷掉了, 小寶太有份量了......

只好騎到環中路後, 直接打道回府!!!

 

回家休息片刻後, 因為想去大賣場買一些DVD及糧食,

我們傍晚又出發前往家樂福文心店吃古拉爵+購物,

雖然北鼻睡眠不足, 心情不大美麗,

但是畢竟是有長大一些, 在餐廳理不至於大哭大鬧,

表現算是有80分!

現在的小寶弟弟卻開始讓我忙碌了,

因為他會站, 會抓, 會想吃桌上大人的食物,

吃不到會時便很著急的一直尖叫,

吼~ 去餐廳吃飯若要應付兩個孩子, 真的得要跟享受說掰掰,

輪流狼吞虎嚥之外, 為了餵小孩, 還要剪麵, 切小塊,

一下兒童餐具掉到地上, 一下水杯打翻,

總之, 現階段的我們只要出去吃飯的話, 就會很忙很忙了~!

小寶長大越來越頑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