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騎鐵馬皮皮挫

2010122700:00







今天.超.級.冷.的!

 

我們一家竟然在這樣的刺骨冷風下,

騎腳踏車出去"運動"!? 

實在是很瘋~ 

 

原本孩子的爸說要騎去潭雅神的中點,

結果我們騎到潭雅神的起點時, 我的手腳就幾乎快凍僵了!

要不是孩子的爸看見他捧在手心上的明珠-->北鼻小姐,

因為冷風吹到四肢冰冷的在皮皮挫,

我看孩子的爸應該會堅持要我們再繼續騎下去吧!

我問他難道不覺得冷嗎?

他竟然對我說-->在過境韓國的時候有遇到零下7~15度的氣溫,

台灣這種寒流根本是小CASE @#%&!......

(還敢說勒! 這爸爸有本事的話就脫掉身上的兩件大外套阿!)

 

沒想到就這樣來回騎個十公里罷,

我現在的下半身至今依舊無法暖和起來,

腿又冰又痠, 真是自己找罪受阿~

 

寫到這裡我還真是佩服我哥哥耶!

他三不五時都會去跑42公里的馬拉松, 真利害~~~

想到如果是我要跑42公里,

我的腿應該會抽筋到連在地上爬也爬不到終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