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比中部冷許多

2008111915:46

週日送老公去機場,

我便又和北鼻回娘家小住,

一方面幫休養中的老媽作點小家事,

一方面也是要讓北鼻接觸一下其他小孩,

不過由於北鼻太過黏我, 我什麼家事也做不了......

 

昨天的氣溫明顯有下降,

老妹幫老媽燉了一鍋輕補的雞湯,

而老媽也順便吩咐老妹幫忙燉了一鍋麻油雞給我喝,

讓她們忙我的事情還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需要照顧的主角卻因為我而混淆了! 哈哈~

 

因為冷的關係, 老媽翻出以前幫兄弟的孩子買的長袍給北鼻穿,

大嫂也拿了一堆幾乎全新的小小童冬裝送給北鼻,

這下子北鼻的冬天一定過得非常溫暖!

真是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