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鬧的週休二日

2009030123:53

由於北鼻三姨婆的女兒(表姑姑)週六及週日要來台中上課(受訓),

所以週五那天晚上, 表姑姑順便將三姨婆, 小姨婆以及北鼻的阿罵全載上來台中玩,

原本只有北鼻牙牙學語聲的家裡, 突然間變得熱鬧不已呢!!!

 

為人客氣的她們, 不只是人來, 竟然帶來了一車的"糧食", 還有......"住宿用的棉被"!?

本來想說週六晚上帶她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素食烏龍麵,

結果老公他們公司突然要趕參展的東西, 週休二日都要去公司上班!

真是對北鼻的姨婆及表姑姑她們很不好意思說!!!

 

週六下午我推著北鼻並帶著兩位姨婆前往"有點距離"的大黃昏市場亂逛,

結果上了大菜市場的姨婆們竟然又敗了一堆的蔬菜水果!? 這下不知道啥時吃得完了......

當晚睡覺時, 我的腿痠痛到不行, 不知道有點上年紀的姨婆們吃不吃得消!? (擔心)

 

這兩天北鼻也因為家裡變熱鬧了! 所以又像過年一樣高興到捨不得睡, 也捨不得便便!

不過也因為姨婆們來玩的關係, 北鼻的三餐全由姨婆們張羅及餵食,

我從沒有想過北鼻的小肚肚可以將"蛋黃番茄泥粥"能吃到2/3碗!?

連北鼻的阿罵也覺得北鼻這兩天下來, 臉頰終於變圓了......

三姨婆抱抱

小姨婆抱抱

漂亮的表姑姑(徵友ing)



身為美髮師的小姨婆對於北鼻頭頂那一撮即將刺眼的頭髮有點意見,

她一直想幫北鼻修剪頭髮, 我就說不要剪! 這樣比較好夾髮飾, 如果剪短又更會像男生了......

結果, 週日上午待我晾好衣服後下樓, 便發現北鼻的那一撮頭髮已經被電起來了(冷燙)!

好笑的是, 放下捲子後的那一撮頭髮, 藥水味頗濃卻還是沒有捲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