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髮型轉換心情

2009120713:53

星期天從大湖回來之後,

我們先去啄木鳥藥局買小寶的奶粉,

順便將今年度累積的紅利點數給兌換掉,

兌換的內容有:

足球籃球框組, 河馬布偶, 蛋糕切切樂, 嬰兒毛帽, 學步襪及拼圖.

 

女孩子就是女孩子,

北鼻之前就超愛玩炒菜鍋組,

當她見到蛋糕切切樂這樣的辦家家酒玩具,

簡直又瘋狂的玩到三更半夜!

還打算抱著這硬梆梆的塑膠玩具入睡呢!

 

我喜歡看見北鼻很快樂,

她快快樂樂的樣子還真的會改善我憂鬱的心情呢!

不過造成我煩悶的因素還是得解決, 才是治本的辦法~

所以就趁著星期天老公可以幫忙帶孩子,

我跑去將如樓梯一階階似的凌亂頭髮給修剪掉囉!!!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

年輕的時候, 喜歡蓄長髮 燙大捲 或穿黑灰色系的假扮成熟,

開始有年紀的時候, 頭髮越剪越短 穿得花花綠綠的裝青春......

我的髮型一年比一年更短了, 但卻是有造型又有精神的哦!

由於髮型短又簡單, 幾乎不需要花時間吹整,

這點還蠻適合忙碌的自己!

誇張的是, 因為這家沙龍還在開幕期,

所以才花我80塊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