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週記--- 22週

2009032321:14

[下墜感]

這週最明顯的感覺就是--->下墜感!!!

看來稍微有重量的東西都不要提了!

能躺就不要坐, 能坐就不要蹲及站!

北鼻則讓她自己爬上樓, 自己走進浴室 (她樂的很),

......

再沒有改善, 這週應該會去請教醫師~

 

[孕吐]

其實我的孕吐狀況一直沒有停止,

每天刷牙的時候, 遇到天氣變化大的時候,

都會讓我乾嘔好幾次~ (乾嘔的程度-->肚子會起伏)

昨天晚餐可能是吃多了份量,

一上車, 空氣一悶竟然讓我忍不住吐了一大口,

很不舒服~~~

 

[胎動]

這週胎動好明顯! 已經可以摸得到囉!

我懷疑小寶在我的肚子裡面跳舞!

也有可能是在打嗝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