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鼻逛財神夜市

2013092923:48

PhotoGrid_1380123475315  

這照片其實跟夜市沒任何關連啦~

 

其實為娘我一直很想逛夜市,

掐指數一數, 大概有三年以上沒有逛過夜市了,

(大溪老街不算)

我的心裡一直好想吃夜市裡的小吃,

所以這天就騎腳踏車載著北鼻前往家附近的一個小夜市,

 

天阿~ 沒想到那個夜市怎麼變成大樓預定地,

整個被高牆給圍了起來!?

然後只好載著北鼻東晃西晃,

天阿~ 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一個夜市了耶!?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想來逛的一個夜市-->財神夜市!!!

 

一進夜市, 口水差點就要流出來了,

因為每一攤小吃的味道都好香喔~

但是北鼻很固執, 堅持要吃壽司,

只好讓她買幾個十元壽司,

之後我打算好好的逛個夜市,

北鼻卻吵著要掉小金魚,

花了30元讓她釣好玩,

沒想到這小妞, 釣沒兩分鐘就給我說不釣了,

說她想釣烏龜!!!???

然後又吵著要搭皮卡丘小火車......

真後悔帶她來逛夜市!!!

一路給我哭哭鬧鬧的,

當我在買小吃的時候,

一個小女孩還跑過來問北鼻怎麼了,

我說北鼻是個愛哭鬼阿~

那個小女孩也超可愛的回說:

 

"我也是愛哭鬼耶!"

 

當場小販就要她們握個手呢!!!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我要換帶小寶弟弟來逛這個夜市,

這次因為北鼻哭鬧, 害我只吃了排骨酥, 椰仁汁而已~

 

而北鼻買回家吃的壽司整個都糊成一團,

染成鮮紅色的小魚蛋看起更是來超級不自然~

以後要記得不要買夜市的壽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