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醬妹妹特別報導

2013072223:35

照片是在哥哥姊姊成果發表會的會場等待時拍攝的!

妹醬在等待節目開始前, 其實一直是坐不住的,

一下將鞋子穿穿脫脫, 一下躺在禮堂階梯上抬腳運動(路霸),

一下又走到離媽媽很遠的地方, 一下又想要大叫......

無奈大禮堂不能飲食, 我又怕位子被人坐走,

所以一直扮演著小丑在逗感覺快要哭鬧的妹醬笑開心~~~

這一逗就是一個多小時!!! 差點累死~

 

不過這天的妹醬大概是穿新衣的關係,

整個人看起來粉口愛~

有幾個媽媽有偷偷幫妹醬拍了照片,

是妹醬發現的!

因為只要有外人在注意她,

她就會害羞的躲在我懷抱裡呢!

 

 

 

要來說說妹醬的學習力,

這幾天我們家的小寶不是很愛唸一首"小金姊"的童謠嗎!

沒想到小寶一天 念個一兩次而已,

我們家的妹醬也跟著會唸尾字了呢!

比如:

我說: "小金姊, 騎金~ "

妹醬就大聲的說: "馬!!!"

我又說: "金馬不走, 金鞭~"

妹醬更大聲的說: "打!!!"

......

 

除此之外,

還有"小小羊兒要回家"的尾字,

以及"一二三剪拳布"和"不倒翁"等等的尾字,

 

 

既然這麼會偷背,

我實在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在她面前唱歌或念唐詩之類的~!

 

 

雖說妹醬在記歌詞這方面好像頗有進展,

但是!!!

對於尿尿要說這件事! 她好像還在狀況外呢!

比如說, 今天我們一回到家,

她又吵著要我幫她脫光衣服, 然後她很厲害的自己脫掉尿片!

之後不小心尿尿了~

她又是嚇到大叫, 邊尿還邊後退~~~ XD 快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