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到底是什麼型呢

2011012617:07

孩子的爸前幾天去附近診所看感冒,

回來後我問他醫生怎麼說呢?

他回: "醫生說是另一種感冒!"

我接著問: "是哪一種呢?"

他回: "醫生只有講這樣而已!"

......

 

上述對話讓我聯想到以前聽過的一個笑話,

內容大概是......

正在逛資訊展的兒子想到家裡列表機的墨水匣快沒了, 所以打電話回家找阿母問型號,

兒子說: "阿母! 妳趕緊到我的電腦旁邊找一咖裝列表機的箱子, 然後告訴我是什麼型! "

阿母翻找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箱子了!

阿母說: "哈哈~ 兒子阿~~ 我找到了! 是長方形啦!"

兒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