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小姐近況報導

2013032516:23

很久沒有紀錄北鼻小姐的近況了,

首先要提的是......

北鼻在畫圖的精細度功力又提升了!

例如在畫人物臉部手部, 背景, 服飾, 姿勢, 動物或物品......

每個細節都可以看出北鼻是有花心思去畫的!

這表示她的觀察力與記憶力都還不賴吧!

有個關於北鼻觀察力和記憶力方面很有趣的例子:(雖有點離題)

前幾天她在電影台看見湯姆漢克所飾演的浩劫重生(很像現代魯賓遜),

看著看著就自己跑去拿櫃子裡的航站情緣DVD盒子出來,

才看過一次航站情緣DVD的北鼻就對我說:

"咦?! 這不是同一個人嗎? 怎麼一下子住在無人島, 一下子又住在機場出不來?! "

(哇~ 北鼻不但看出是同一個老外, 也知道電影在演啥!)

 

 

上週孩子的爹出差,

北鼻又提議要自己洗澡來幫媽媽分憂,

我就請她順便幫小寶弟弟洗澡來分更多的憂,

結果, 才洗了一次,

小寶弟弟隔天晚上就跟我說他尿尿的地方又痛又腫,

(像是皮下長膿包, 小兒科醫生也只是開消炎藥和藥膏)

問他什麼時候開始痛痛腫腫的?!

小寶就說是北鼻姊姊根本沒幫他洗那邊,

(姐姐願意幫你洗頭洗身體就已經不錯了啦! 還嫌~)

還好這情況一兩天就痊癒了~

不過還是要回到主題稱讚北鼻很棒!

 

 

北鼻有時候也很幽默喔!

前兩天難得下起雨來,

北鼻突然對我說:

"媽媽~ 妳趕快將車子開出去!"

我摸不著頭緒說: "為啥呢?!"

北鼻說:

 

"因為這樣就不用花錢去洗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