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哥哥爆笑語錄

2013011500:09

[過敏人]

星期天帶小寶去逛御茅屋超市,

裡面有一台鋼琴自己在演奏,

小寶一直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

跟他說那是機器在跑程式, 他還是拼命問,

我只好跟他說"那裡有一個透明人在彈琴!"

沒想到......

隔天他一直對姊姊說:

"我看到襪大一個超市有過敏人在彈鋼琴喔!"

翻譯: 我看到另外一個超市有透明人在彈鋼琴喔!

 

 

[豬腳]

晚上有一新聞台主播提到金球獎走紅地毯的女明星們,

當主播講到其中一個是"變形金剛的女主角"時,

原本在玩變形金剛車的小寶立刻往電視看去,

之後就一直問我: "她為什麼講到變形金剛?! 為什麼?! 為什麼呢?!......"

我跟小寶說: "她是說那一個女生是演變型金剛的女主角!"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小寶突然指著變形金剛的一條腿問我: "那個豬腳是這一隻腳嗎?!"

 

 

[竹筍麵]

我明明煮的是餛飩麵, 小寶硬要說是竹筍麵!?

 

順道一提,

北鼻姊姊前幾天看到電視上的駱駝時, 兩度說那是......

 

陀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