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姊姊爆笑語錄

2011062700:08

[[吃和拉]]

我: [北鼻~ 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妳每天有吃不完的點心, 妳會喜歡嗎?]

北鼻聽我這麼一說, 原本可愛的笑臉立刻垮了下來, 苦著一張臉回說:

[我才不要勒~~~ 這樣我會一直大便! 一直大便! 一直大便! 好可憐喔~]

我一邊笑一邊再說: [有廁所阿! 想大便有什麼關係呢?]

北鼻依舊苦著一張臉回說: [就是沒有廁所阿!]

(這孩子好像想太多了!!!)

 

 

[[北鼻和把拔對話(Skype電話)]]

把拔: [XX~ 妳今天有乖嗎?]

北鼻邊玩邊回答: [有阿!]

把拔: [很好阿! 那馬麻在旁邊嗎?]

北鼻: [在那裡阿! 嘿!!! 那是我馬麻ㄋㄟ! 又不是你馬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