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近來很愛看花

2010112823:52

小寶之所以愛看花,

主要是因為他最近學會說-->"花" 這個單字了!

 

其實小寶說"花"這個字的發音算是很不標準,

他總是唸成拉長音的-->"ㄚ~"

由於他一邊唸花, 同時也會一邊指向花,

因此, 當媽的我也才知悉!!!

 

昨天一早, 我帶著小寶去投票,

由於投票的人多到得排隊一段時間,

我將坐在推車上的小寶擺在人群旁的小空地上,

乖巧的小寶也就真的乖乖的在那邊看著我及人群,

突然間!!! 小寶大喊了一聲: "啊~!!!"

同時他的小肥手也指向排我後方第二位的小姐的腳,

當時, 包括那位小姐,

以及排在我前後大概十幾二十個人的目光幾乎是立刻往那位小姐的腳看去,

那個小姐還以為自己踩到什麼, 邊看自己的腳且還小跳了一下,

 

其實我在想......

現場應該只有我才明白小寶,

他是因為看見那位小姐拖鞋上的.......

 

大花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