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塗氟馬麻洗牙

2009050913:03

今天早上是北鼻預約塗氟的日子,

我煮了細麵和鱈魚先餵飽她,

由於上次帶北鼻去檢查牙齒時,

礙於我的肚子而沒辦法躺著抓住她,

差點演出大鬧牙醫診所的情節,

所以這次就請老公也跟著一起來診所,

沒想到北鼻表現得超級配合!!!

醫生叔叔拿紗布要清潔牙齒表面時,

請她張嘴就張嘴, 大概是躺著比較好控制!?

塗氟時, 醫生還很爆笑的說: "來吃草莓醬囉!"

......

 

************************************************

馬麻我則好久沒洗牙囉!

洗牙時的強力水聲, 讓我的肚子直發緊,

這次被發現有一兩顆牙稍微有小蛀洞,

醫生說修補牙齒對胎兒無妨,

所以我下週還得跑一趟~! (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