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實在有夠貼心

2009090823:57


這是一件發生在今天晚間的事情......

北鼻的把拔上床睡覺時, 隨手抓了我專用的棉被去蓋 (故意),

有沒有搞錯!? 於是我馬上奔過去搶回來,

而北鼻的把拔竟然又給我搶過去, 並以側身緊壓著被子!

我當然是不認輸, 於是"搶棉被大戰"就在北鼻面前開打著,

北鼻可能是經過一番嚴肅的思考後, 覺得馬麻實在太委屈了,

所以她決定跳出來幫忙, 棉被就在我們母女同心協力的又喊又拉之下給奪回!!!

 

為了怕老公因此受到打擊或感到失落, 所以我趕緊幫忙送上屬於他的被子,

並且叫北鼻拍拍他把拔的胸口 "秀秀一下",

北鼻拍了幾下後竟然來拉我的手, 也要我秀秀他的把拔呢!!!

 

沒想到北鼻這麼懂事!!! 不但有正義感, 還有一顆細膩善良的心!

她真的長大了~

 

 

********************************************************************************************

說到長大, 北鼻今天對小寶弟弟也表現的很感人!

不但主動要 "抱抱" 弟弟, 而且還......

翻起自己的上衣打算要餵弟弟 "ㄋㄟㄋㄟ"!?

哈哈哈~~~雖然很好笑, 但是也實在是 "咎甘心A"~~~

睡很熟的姊弟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