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感冒了

2008091611:35

和北鼻朝夕相處下, 我的感冒果真傳染給她了......

 

還記得中秋節(週日)那天, 北鼻一天下來打了3個噴嚏, 我心裡就開始有一絲不妙的預感,

當天她要睡的時候, 我還翻出一件肚圍讓北鼻穿上(北鼻的把拔還笑說她的造型像日本老頭子...)

沒想到週一凌晨我就發現她的體溫有升高(ㄏㄤㄏㄤ的)現象, 耳溫計量測從36.7-->37.3度C,

週一一清早便趕緊網路掛號慈濟小兒科, 也還好她把拔中秋節補休週一, 讓我不至於手忙腳亂!



北鼻在醫院候診的那段時間, 簡直可以說是搞笑諧星界的一姊!

由於小兒科候診室的座位擠滿了人, 我們一家則跑去隔壁的婦產科等候,

因為婦產科正在作衛教簡報, 所以我們週遭全被婆婆媽媽+"師姐"們圍繞.

 

北鼻搞笑首部曲: 首先吸引婆婆媽媽們的是-->北鼻額頭上的退熱貼

                               (婆婆媽媽們竟然全以為北鼻是因為跌倒或是被"汞"到而貼膏藥.)

北鼻搞笑二部曲: 北鼻對著那一群婆婆媽媽們拋媚眼, 呵呵笑 (似乎贏得不少婦女票!)

北鼻搞笑三部曲: 麥糊吃不夠竟然在眾婆婆媽媽們面前跺腳大哭! (是在博取同情嗎?!)

 北鼻搞笑四部曲: 在椅子上跳著跳著突然停止, 開始ㄜ便便, 臉部表情又惹來哄堂大笑...

北鼻搞笑五部曲: 眼睛緊盯著週遭的小朋友在奔跑, 在馬麻的臂膀中扭來扭去像蚯蚓. 

                              差點抱不住!

北鼻搞笑六部曲: 眾目睽睽下打了一個大噴嚏, 兩管鼻涕一起飛出來......

 

醫生開立了幾罐糖漿藥給北鼻, 沒想到北鼻好討厭喝那些糖漿哦!

一嚐到就狂哭, 馬麻只好用灌的......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