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觀察之---嘰咕&坐起來 (7M20D)

2008100121:30

上週便已發現北鼻在心情好的時候, 嘴巴很喜歡發"BO"及"MO"及"MA"的雙音,

而這兩天, 北鼻又增加了一些聽不懂得單音, 感覺就像在對人講話, 很好玩!

今天下午去超市買菜的路上, 遇到一個年輕的阿罵抱著一個八個多月的小寶寶,

我們大人在哈拉之餘, 兩個寶寶竟然也嘰哩咕嚕地在對話, 讓我們覺得好驚奇!

(那個阿罵很有趣, 硬要我抱起推車裡的北鼻, 兩個寶寶一起站在馬路上比身高)

到了超市後, 生鮮部的一個員工跑來逗北鼻, 沒想到北鼻也對她講了一堆話,

最後竟然笑著抓住那個員工的手指想往嘴裡塞......

我猜北鼻當時應該是講: "Hi, 阿姨妳好, 我是北鼻, 我長牙齒囉! 妳要不要摸摸看?!"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啥, 這幾天以來, 北鼻在準備睡覺前的半小時總是表現得精力旺盛?

在床上翻過來滾過去也就算了, 還邊翻滾邊大笑, 自己high到一個不行!?

今晚, 我幫北鼻洗好澡也餵好ㄋㄟ後, 便將她放在床上任其翻滾以消耗體力,

由於她最近剛學會"貴妃側躺"的姿勢, 我以為她會以這個姿勢慢慢學著坐起來,

結果竟然不是!!! 而是......

頭和雙手均撐在床上, 兩條腿往前跳或往前爬, 直到膝蓋接近胸部後,

原先栽在床上的上半身突然起身往後, 重心改變的關係,  趴姿就這麼變成了坐姿!

以為是巧合罷了, 結果一個晚上就看到北鼻她表演了兩次哦!

另外有幾次重心不穩往旁邊摔, 多練習幾次應該會更順利,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