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台朔牛排之旅

2008020322:50

半個月前就收到王品寄來的生日優惠卡片,

害我幾乎每天都幻想能夠吃到他們家的牛排......

2月2日是我懷孕第35週的日子! 老公剛好能早點下班,

終於能滿足我這段時間的小小心願啦!!!

這一天晚上我們預約了文心店 (遇到小小的塞車),

不知道是不是孕婦的關係, 全場就只有我有柔軟的玫瑰靠墊?!

以下還是來介紹他們家的基本(only one)套餐($1200):

1. 現烤德式小圓麵包, 可頌-> 此項為無限量供應 (附奶油及綜合肝醬)

2. 我->清脆蔬菜棒 (附千島醬); 老公->法式杏包菇沙拉 (附油醋醬及芥末醬)

3. 我->鵝肝醬與松露舖在翠綠蒸蛋上+南瓜濃湯; 老公->酥皮海鮮清湯 (料多)

4.我->美國牛肉的台朔牛排(鮮嫩多汁); 老公->澳洲帶骨的台朔牛排(香Q帶勁, 有點硬)
    (點台朔牛排均附酸梅湯, 蜜番薯, 酸梅, 花椰菜, 番茄片, 蒜片, 醬汁或海鹽)

5. 我->芝麻芙蓉冰淇淋+奶酪+桑甚果醬; 老公->法式烤布蕾 (可愛的大貝殼容器)

6.我->熱拿鐵咖啡; 老公->熱玫瑰花茶

另外因為有生日卡的優惠, 所以我們不同於別人的除了打九折之外, 還有:

餐前香檳酒, 雞尾酒, 還有漂亮的生日小蛋糕 (提拉米蘇),

現場還有幫我們拍一張紀念照; 而神秘禮物是一枝漂亮的高級筆呢!

真的是很飽又很滿意的一餐, 牛排大塊到還能打包一大半回家呢!!! (當年菜來吃)

哈哈哈)))

***************************************************************************